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掇刀区法院“亮剑金融案,决战六十天”集中执行活动启动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09-14 16:15:27

9月14日,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掇刀区法院与公安、银监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亮剑金融案,决战六十天”集中执行活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历时2个月,强力推进法院涉银行业风险贷款化解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保障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胜诉权益,积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针对法院金融案件未结数量较多、标的金额大、财产处置困难的特点,以突击执结一批涉金融案件为主要目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当天,掇刀区法院出动16名执行干警和9名司法警察,6辆警车,区公安分局派出10名警力和2辆警车协助参战,共司法拘留2人,其中1人当场履行法定义务,支付工程款26000元。活动还邀请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委政法委等单位及执法执纪监督员在执行指挥中心指导观摩行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