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到掇刀法院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23-12-29 10:18:40

为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络,积极回应代表关心关切,12月28上午荆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一行到掇刀法院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金春吉同志分别从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环境资源审判、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通报了全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然后诚恳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市人大代表依次发言,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执行攻坚、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金春吉同志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参会人大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中肯、针对性强,对于这些建议,市中院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并及时给予意见反馈。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步解决,以工作实绩更好地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image.png